加入收藏 | 联系我们
  • 资格鉴定培训
机构简介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 >机构简介 >

机构简介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西安新南翔企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,是专注于技能培训的专业机构,我机构主要服务于中级电工培训、PLC培训、高级电工培训、建筑八大员培训以及特种作业操作证(IC卡)和职业资格证书考前培训。教学由具有丰富地教学经验和实践经验的专业教师任教,教学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组织教学。内容形象,生动,使学员易学易懂。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同时突出实践技能的培训。经培训可使学员达到国家职业资格中、高级水平。
        西安南翔教育多年来本着服务社会、服务学员的理念,坚持高品质、高质量、高效率的培训要求,开创出本行业的培训思路,为社会输送了大量合格的电工人才,受到各方肯定,赢得较高的声誉。
 
 
我们的宗旨
       遵循热情、高效、规范、真诚的宗旨,为技能培训做出最大的贡献,力保每位学员在培训后得到最大的提升。
 
我们的使命
         让学员体验灵活的、轻松的、以学员为中心的知识技能培训,让每个学员都有一技之长。
 
我们的特色
        西安南翔教育凭借我们拥有的强大专业实力,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,提供全方位的基础学习培训。同时我们实行“先试听 后缴费”活动。每期培训结束学员若没学会,下期可免费重新学习。
 
 
 
 
 
 
西安电工培训 | 电工证复审|西安PLC培训 | 西安IC卡考证 | 西安电工证考证
sonarqube